2008年奇美運動會手扎 2008年奇美運動會手扎 斜陽映照在每個人臉龐的剔瑩汗珠,反射出的一道熾金光暉,以操場跑道塵土飛揚為背景,藍天白雲為飾邊,這幅耀眼的圖騰,是我們用盡全力的奔跑,聲嘶力竭的吶喊,所繪出的一種驕傲。作者是我們柳營奇美開刀房的各位大大,作品21世紀房屋仲介名稱為「柳營硬梆幫、今天我最棒」。 人,本來就是群體生活結構的動物;團結,更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本性。這一次奇美醫院運動會,我又再一次體會感動,感動的是看到大家不辭辛苦的來參加比賽,感動的是艷陽烈日下,我們一齊收穫努力練習的成果。 拔河是默契與劇力的表現,看到我們這一群雄糾糾、永慶房屋氣昂昂且勇壯如天柱的拔河隊伍,相信已經在對手心中留下驚駭的陰霾了。果然,連三場比賽連三勝,而且是以秋風掃落葉之姿贏取勝利,勇奪分組第一。我還看到柯俐落嘴角露出一副好像還沒用到吃三個便當之力就贏了的詭異表情,厲害!厲害,看來以後我在開刀房講話不可太大聲了! 緊接著登場的分組當鋪大隊接力,我們必須取得分組冠軍才能篤定晉級,勢在必得的心態,反而成為一股莫大無名的壓力。其實,結果有時並不是我們可以預測的,但是企圖心與決心,絕對是操控在自己手上,有無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釋放自己最大的能耐,往往會成為勝敗的決勝點。這次有許多匹黑馬在緊要關頭疾馳狂奔,再加上銀行利率大夥也都很努力邁開大步,往前衝刺;尤其是旭哥的小孩,風馳電掣的速度,令許多老大哥老大姊都望塵莫及。當最後一棒抵達終點的時候,我就知道下午又有一場硬仗要打,總決賽我們來了。 趣味競賽好戲開場,看似玩遊戲、實是比默契;平常不練習、保證你倒地。五人連腳的蜈蚣競走及發揮人類極限當鋪的瘋狂疊羅漢,競賽目的不僅是要讓我們這群平日醫務繁忙的同仁好好舒筋活骨一番,同時也是要考驗大夥的默契和靈活度是否依舊如昔。由郭碧姊領軍、重旭大哥訓練的隊伍,一路浩浩蕩蕩、虎虎生風的前往會場,在裁判哨音響起之際,只見各隊員們以整齊劃一、迅速確實的動作展開競技,訓練過的素質就買屋是不一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就是在講這個道理,成敗關鍵就決定在練習及紮實與否,想必然爾,鰲裡奪尊。 在一上午激烈競爭之下,各隊成績難分軒輊,為了下午的大隊接力,為了高額的比賽獎金,在烈日當頭的中午時刻,我們決定先去園遊會的美食區逛逛、打打牙祭,好負債整合好休息休息,為下午做準備,而且這次園遊會結合公益團體一起設攤,但…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大會報告大隊接力總決賽準備開始。 此仗攸關成敗榮辱,決定是否連霸,鐵定是硬仗一場。想到胃裡還有鹹酥雞和酸梅湯在交戰、芭樂和雞爪凍在纏綿,真想把它們趕出去。跑第一棒,先求穩再求速,只酒店兼職要沒被超前,我相信我的隊友一定會奪勝而出的,跑接了一圈,距離逐漸拉開、領先距離變長時,心中有股莫名的激動,想到這就是我的隊友、這就是我們的實力,這也是屬於我們的榮耀……..比賽結束了,天空那朵激情喧囂的雲,我還在凝視著它。 2008冬陽下的汗水,溢灑在這片紅土綠地上,灌溉出一張酒店工作張喜悅的臉龐,是啊!每個人都應該是很喜悅的,因為我們能有這福分、能有這緣分,一起在這裡,這一個奇美醫院大家庭,度過一個冬至節令卻熱情洋溢的歡樂運動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lz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