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的身體出了很多小狀況  可能是疲憊  可能仲介網是壓力導致前陣子有強烈的職業倦怠症 長時間的工作下來 室內裝潢覺得身心都非常的疲憊胃.牙齒.眼睛 雖然都是小小的毛病室內設計  但也是身體發出的一些警訊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想要系統傢俱飛想要衝那是年輕人的專利但是我們飛不動衝不高  我們商空設計至少可以有一顆熱情的心啊但是婚紗................................我沒有我害怕我只是工作的當舖機器沒有成長只有拼命的做我想有熱情的心我想有動力我想有改鑽石變我想.......給我時間我想我可以


.msgcontent 票貼.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長灘島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lz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